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我们消散在茫茫人海

发布日期:2020-07-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消散在茫茫人海

 

和同事聊天,是从她发来的一条消息开始的:你要相信,生命里遇到的每个人、每件事,都有它的价值和意义,有些人教会你爱,有些事教会你成长,至少在曾经某个时刻,你明白了生活,也懂得了自己。

 

“我们分手了,不久。”

 

“分手了?!”

 

就在前段日子,刚刚经历了一场分手。后来的聊天中,同事也说起了她的故事。那个他和她分手的原因是,他说给不了她想要的未来。她说,一切都是借口,分开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不够爱。

 

她说,分开之后也偶尔发信息,频率是两三个月一两条,仅此而已。但分手后,那个他身边又多了一个她,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同事禁不止泪流。

 

后来,他们再也没有了联系。只是依然会想念。毕竟是初恋,忘不了。

 

那次,我们聊了很多,我说,我们分开的原因是因为父母不同意。她说,不被家人朋友看好的爱情注定没有未来,于是提了分手。

 

出于愧疚,出于依恋,我们依然藕断丝连。有时候,回想这段情感,有很多无奈:就这样放弃了?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呀?

 

某天,她说我们还可以坐下来聊聊,你想知道什么,我告诉你。

 

但是,真的还会有那一天吗?还能有吗?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