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我们消散在茫茫人海(2)

发布日期:2020-07-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同事说,如果觉得不可能在一起了,不打扰就是给对方最好的纪念。

 

只是,真正要做到不打扰又是何等艰难?至少我一直抱着幻想,幻想我们还会经历曲曲折折,然后兜兜转转又回到你身边。

 

同事说,那个他是兵哥哥,兵役三年。一开始她以为即使分手了,三年后可能还有机会,直到他有了新女友,才明白一切的分开,都是因为爱得不够深,其余都是借口。

 

分手后,我也曾幻想,空了去她的老家看看,看看她曾生活过的地方,看看她曾走过的路,看看她曾看过的风景,幻想我们还能继续走下去……

 

只是,我很害怕,那时的她,身边也会多一个他,他们也会有我们当初相爱的模样。

 

我说,为我们的爱情写了一本书,那里都是我们相识,相知,相恋的回忆,想你的时候就看看书,在那里还能看见最真的你。

 

只是,你的那本书,你会看吗?或许你已经和别人续写新的故事。

 

同事说,至少你们还有这么美好的回忆。如果还是没有断就再努力一次吧。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是兴奋的,我曾有过的幻想瞬间被唤醒。再努力一次,还能赢回你的心吗?我们还有可能在一起吗?

 

记得分开的时候,虽然在冷战,但我向她借用电脑的时候,她愿意;买了很多菜,做饭时喊她帮忙,她愿意;临走前,还为我买了早餐,即便那时她依然很生气。

 

所以,你们还是有感情的啊,只要你坚持,努力给她一个未来!

 

1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