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我们消散在茫茫人海(3)

发布日期:2020-07-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不明白女孩的心思,但我知道最初分开的理由是家人不同意,如果是两个人的原因或许可以挽回,只是一段恋爱受到家庭的羁绊,就很棘手。

 

听了我的故事,同事说,更想念他了。

 

原来,他们是在大学时候相识的,他是她的教官。那时的他刚结束一段感情,被初恋伤得很深,很长一段时间走不出来。两年了,直到遇见了她,给了他真诚的温暖,最温柔的相伴。

 

第二年,他们在一起了。他对她关心体贴,照顾得无微不至,和所有恋人一样,爱得死去活来,也和所有的异地恋一样,聚少离多。所有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珍惜、留念。

 

直到后来,他说,他给不了她想要的未来。

 

分手那天,他抱着她很久很久,她在他的怀里哭成泪人。她说:“舍不得我吗?”

 

他说舍不得也得舍得。

 

直到现在,同事说:“希望三年后是个不一样的我站在他面前,即使他有女朋友,抢也要抢回来!”

 

原来每一段分手背后,都有一颗不死的心,幻想着还能再相遇,期盼着未来的某天,依然能牵起你的手。

 

原来每一段爱情背后,都有一颗受伤的心,而那颗受伤的心,可能很久很久也难愈合,即便是时光流逝……

 

后来,同事没有等到他回来的那天,更没有等到那句我爱你。他们就这样消散在茫茫的人海。也许爱情就是这样,转身已是各安天涯。

 

1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