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我更需要个懂我的人

发布日期:2020-07-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更需要个懂我的人

感情经历过,每天忙碌着工作,但是我是做什么的?每当别人问我的时候我却不知道怎么回答,一般就说我做互联网的,具体做什么的?其实有时候挺会说的,但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每天忙碌着,自从创业以来什么都变了,如今现在只能跟别人合伙了,白天去公司做淘宝,做设计,做客服等等,晚上回家整理自媒体文章,发发微博公众号,整理百家号!每一天都是如此,都说我忙挣钱,但我感觉真的挣不到钱哎!

 

想着好好努力,自己定能有所成就,如今每天为生活忙碌这,现在也是有车有房的人,不为别的着想也要为以后着想,每月还这房贷,想着想想是有点累,但是房价猛涨幸亏当时买了,现在想想有点后悔也有点不后悔,自我矛盾吧!

 

向前看,前面是美好的,我们谁也不知道前面是什么,迎着风上前走,我想以后不管爱情还是事业都要好好努力!所以说:你有故事我有酒,你要不要跟我走,这是云小白的一句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但是我说的只有这些,也许你更了解我,知道的更多,每个人都有难言之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讲,所以我就写了出来!忘掉过去向前看!我更需要个懂我的人!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