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时光不语,曾经灿烂的相逢

发布日期:2020-08-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时光不语,曾经灿烂的相逢

 

善良的人,一般都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善良的人,其实会更懂得忍辱负重,更懂得理解宽容,更懂得珍惜和在乎,更懂得爱和付出。他们遇事总是积极地去思考,什么都愿意往好处着想。

 

我在孤独时,酝酿出几许静谧的禅意,终于发现,原来一个人的天空,也可以那么蓝,那么纯净。终于领悟这种孤独的享受,也是许多世人一生达不到的意境。

 

世界总是温柔对待每一个人,当你选择出发的时候,全世界都在帮助你。当你选择出发的时候,整个世界都在你的身边。

 

去一个地方,想念一个地方,都是因为那里的人,而不是那里的风景,一个城市会跟自己联系起来;因为那里曾经有过很多的好朋友。

 

我们对于别人的痛苦向来没有真正的怜悯,只有我们遭遇类似的伤痛,类似的感慨,大概才会有感同身受的心思。

 

一抹幸福的感觉撞击着心房,透过指尖,轻轻地敲击成了幸福的篇章,一抹情太浓,一份意太真。时光在岁月里安然无恙,在有爱的日子里,蹉跎成了人间四月天。

 

向来情深,奈何缘浅。纵使追逐里萍水相逢的爱恋,还是随着爱恋的青春停停走走,我们两个人的曾经拥有,还是随着人潮擦肩而过了,我想这就是宿命吧。

 

有多少人的故事惊心动魄;有多少人的故事平淡无奇;又有多少人值得一生去等待,这一切因果,都会时光淡淡散去。世间的缘分,不过是聚了散,散了又聚,誓言只不过是冠之堂皇的谎言。

 

生命是一场又一场的相遇与别离,又是一次又一次的遗忘与开始。过程总有许多的故事起起落落,也有许多的心情沉沉浮浮。我们就这样在尘世走走停停,相聚并别离着,是过客也是归人。

 

时光不语,曾经灿烂的相逢;真实相处过的人事;点点滴滴往来的情谊,有些被时间无情的辜负了。当我们不能彻底将一些人、一些事忘记的时候,就好好收藏,封存在某一个不轻易触碰的角落里。

 

人生真的太仓促,旧年触手可及的人事,一瞬间就成了停留在时光里的印记。当我们打开年轮留下痕迹的时候,看着昨天的片段,有一些相遇,随时光沉淀在心里;也有一些回眸,戏还不曾结束,灯光已阑珊。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回望这一路的跌跌撞撞,总有一些人不离不弃;也有一些人随光阴淡去。遇见,只是一个开始;珍惜,才能相陪一生。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