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回忆在岁月里蹉跎成伤

发布日期:2020-08-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回忆在岁月里蹉跎成伤

 

时光,不经意间便把人生的风景分割在了两岸,彼岸,是无尽的轮回,此岸是风起时的荒凉。

 

提笔,总在书写着无尽的过往,早知那些被丢弃在风中的故事,已经没有了往日的气息,而有人,一些感性的人,却一直在追寻着,不停的追寻,从不驻足。也许,驻足是另一个新的开始,那里或许到处充斥着浓烈的幸福,或许是以往从未有过的激情,而执着,却打败了所有的猜想。

 

时间的流逝把无数的故事编写成了最美的回忆,当某天,我们只能靠着回忆来品味人生时,是否又有太多的念想占据回忆的地盘?还在梦想着那个蒹葭苍苍,白露为霜,在水一方的女子,曾经的辗转反侧已成了回忆里的影片,一格一格,不急不慢的播放着。

 

拿起一本书,读着里面的故事,幻想,便也厚脸皮的贴在了脑海。人生的路上,少不了或多或少的幻想,而正是那些虚无缥缈的幻想,将回忆变的更加真实。

 

回忆,终究是会淡的,当某些人,某些事,在记忆里慢慢变的模糊,甚至无从记起那些曾经出现在人生中的面孔时,才知道,在回忆里,丢了的确是时间。想要抓住它,却在伸手的瞬间错过了它,它不吝啬,因为它从不为某个人停留,而它,也是残忍的,总是会很无情,很冷血的带走属于我们的东西,人,或事。

 

伫立在一方净土里,流年却惊扰了最纯真的梦,梦里的故事已不复存在,惊艳的花朵也不再妩媚。有些人,有些事,从不曾忘记,却在无数思思念念的念想里将他忘记,是注定,当记忆里全部都是某些人或事时,连思念都会变的单调,苍白,以致忘了谁是谁。

 

记忆的扉页开始慢慢泛黄,页面被无数次的翻开揉搓到起毛,那些细细碎碎的绒毛,就在开开合合之间来回的走动,像是曾经的我,在人生的风景路上来回奔波,不知疲惫,而最终却注定了要离开,因为轮回。是想念太深?还是思绪太重?

 

心已变得不再单纯,思念,在轮回里默默掩埋,故事也已不再为我而演,而我,也已不再年少轻狂。我所钟爱的,一支笔,摇曳在夜空中,黑夜,是我泼墨挥毫的杰作,明星,是我心灵空洞的眼睛,像顾城的笔,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2

上一篇:深深的期待

下一篇:来生,我还要等你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