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在风雨人生中寻一份知足

发布日期:2020-08-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秋天的美,美在一份清澈、静谧,没有了春的温馨浪漫,夏的浮躁繁华,冬的深沉老练;秋叶飘飞的季节,倾听季节醇厚的回声,将过往中点滴的幸福沉淀。携一颗素心,拾一片落叶为纸,掬一缕清风为笔,把秋的美景尽情的描绘。在我眼中的秋是成熟且厚重的,是温馨且饱满的,一支画笔,把秋蕴藏的秘密写满枝头;一颗素心,将一份美好的憧憬眷恋成永恒,将万千的心事把落叶写成了诗意。秋的美是自然的,是安静的,是质朴的。喜欢在秋叶飘飞的季节,倾听季节醇厚的回声,将过往中点点滴滴的幸福沉淀......

 

繁华落尽,打开心窗,让阳光射入心间,让阳光住在心里,让心停留在暮秋的时节,秋阳下盛开的菊花早已入了秋的眉眼。秋的风,秋的雨,秋的云,秋的色彩,秋的旋律,便是自然界给予我最好的馈赠,也觉得生活充实而美好,心中有了阳光,生命中就不会寂寞与寒凉。

一个人,一首诗,一支瘦笔,把秋的美景写进多情的文字里,其实,秋的美不用任何的装饰,看,槐花树已穿上金黄的嫁衣,满树的金黄,黄的那么恬淡可爱;枫叶用生命演绎的色彩,给浓情的秋交上一副最美的画卷。她们生活是一首歌,吟唱着生命的节奏和旋律;是一条路,延伸着生命的足迹和希望;是一团火让正能量融入你的血液,充斥身体,腾升灵魂!她们个个卸下身心的疲惫,在林间感受着秋的静美,惬意,浓情,馨香。一缕清凉的风吹过耳畔,拂过她们眉稍,花香一半飘远,一半落入我的心间,将心灵的尘埃抖落。

秋雨中独坐窗前,沏一杯茶,握一卷书,望着窗外丝丝飘落的细雨,静静聆听雨落的声音,茶香缭绕任搁浅在心中的过往忧伤随着雨丝飘远。岁月流淌出来的一道清泉是来自心灵深处的情怀,它是浮华过后的清寂,它是喧嚣过后的宁静。一个人的时光中,可以让心完全远离嘈杂,让心徜徉在文字的海洋中,那些充满智慧的字眼,让你学会缤纷中不迷茫,落寞处不怨尤,还一份静好,给心灵一份纯净,让我们的生命多一份坦然,多一份懂得。抬头仰望那一片蔚蓝的天空,深深地呼吸着清凉的,带着大自然气息的空气,让心简约,拾一抹秋凉温婉,坚守一份纯真,行走在阡陌小路上,轻轻的拾起一片飘落在肩上的落叶,在落叶清晰的脉络里,感悟着一份生命的厚重。

爱在深秋,人生的路上,一段繁华的妖娆,一段落寞的苍凉,又有谁能说的清楚呢?于阳光下问心,冷暖自知。我不想刻意的去保持乐观的心态,情愿让生活每一天都带着笑,也不想整日的沉浸在荒凉之中,沾染丁香的色彩。我只想忧喜参半,做两个自己,一个为我,一个为你。用生命在召唤着秋日成熟的到来,片片黄叶落入泥土,是生命轮回升华的凝聚。也许,悲秋的人,看到的是落叶飘零,满目沧桑,但我没有感觉一丝惆怅,一抹苍凉。细细品来,也正如这人生有波折,有失意,学会在苦中寻一份快乐,懂得在失去时学会珍惜,在风雨人生中寻一份知足。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