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倾听,真的是一种享受

发布日期:2020-08-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倾听,真的是一种享受

 

阳光的午后,品一杯香茗,带来丝丝的清香;清凉的雨后,呼几口空气,嗅到泥土的芳香;疲惫的夜晚,听几首曲子,荡来阵阵的惬意。这些无一不是一种享受,但,朋友,你知道吗,还有一种享受,叫 倾听。

 

用心倾听每一种声音,细细品味,你会发现,每一种声音都有它独特的韵味。或悲,或喜 ,或哀,或思,或任想象的河流在未来的世界里奔流,或把你的思绪引向远古………

 

倾听每一朵花的声音,花儿是大自然身边的精灵,每一朵花的声音都是大自然演奏出的最悦耳的旋律。听,她在悄悄绽放……

 

倾听每一滴露珠的声音,硬着黎明的第一缕霞光,沐浴着柔柔的清风,听,一滴晶莹的露珠瞬间从一根柔柔的草尖滑过,“滴答”,生命之韵律之于此。他说他要给大地滋润,他说他要奔流入海……

 

倾听每一个钟表的声音,听喧哗的齿轮在岁月中流逝,听它的心声,他说不想让时光逝去,不想让自己老去……

 

倾听每一根粉笔的声音,洁白的笔灰顺着阳光缓缓落下,笔灰尽,生命终。但它说,它不悔,它要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出来,它要用生命去书写明天……

 

倾听每一个孩子的声音,水晶般纯洁而又快乐的孩子,在蓝天白云下嬉戏,追逐,打闹,好像怎莫也不累。他们的世界是一个洁白,透彻,纯净的世界,没有尔虞我诈,没有阴谋诡计,有的只是欢声笑语……

 

倾听月亮的声音,我遥望到的月亮是一轮残月,但亮得耀眼,我疑心月亮是一个圆盘,但弯的又像小船。虽变幻多端,但又总是那抹亮。它说,它愿做一盏指路明灯,每天高高挂起,为人们驱走黑暗……

 

倾听每一场暴风雨过后的声音,真正的强者总会在经历风雨的洗礼后毅然站起,骄傲的仰起头,迎接属于它们的彩虹,好像在说,我真顽强。而意志不坚定的就已奄奄一息。所以,每一次暴风雨洗礼后所发出的声音,就是验证谁是真正的强者的声音。

 

我会带着三分横笛的悠扬,三分木琴的清亮,四分古筝的曼妙,凑足十分的惬意,来倾听你的诉说。

 

用心聆听每一种声音,你会发现,倾听,真的是一种享受。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