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

发布日期:2020-08-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

 

(一)

 

纤陌红尘,在缘的路上,不经意的相逢,无边的惦念,温暖着一丝丝幸福。在清风月明的文字里,聆听在水湄边低吟浅唱的素墨清曲。在寂寞渲染的忧伤里,拂去眉心紧蹙的忧郁与无奈的叹息。在慌乱无知的年代里,用坚定的步伐不让泪水涌上心头,在每一个灯火珊阑的时分,是谁给予谁一抹温馨的微笑;漆黑的夜里,谁又为谁点燃一盏飘满暖意的指明灯,潮湿寒冷的季节里,又是谁为谁给予一缕阳光,奔向彼此的心扉,寻找爱的光芒。

 

生命之中若遇到了可以牵念的人,能否保持一颗平常心,当作一段真挚的友情?风中有你捎来的诚挚心语,浓淡相宜的关怀,这一切足以让我轻展时光,蘸雨为墨,写成唯美的佳句华章。一路相伴相知,始终明白,有些路,是一生不能踏上的;有些河,是一生不能淌过的。有些景,是一生不能观赏的,此生,愿珍藏着理智而真诚的情愫,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谁在今夜红巾衔翠翼?滴墨抒华章。谁在今夜琴书伴酒,潮汐水中央?谁在今夜轻捻水墨流觞,思念冲决心的堤防。千里之外的凝望,紫罗兰花开遍东墙。三生石上,刻下前世的依恋,今生的誓言,画上美好的向往,谱一曲相思相恨相遗忘,填一阕相爱相知相悔恨。泠泠弦音,词冠天下,曲绝无双,宫商角徵羽破弦而出,轻述红尘儿女情长。

 

(二)

 

一场雨,唤起了多少尘封的往事,一场梦,惊醒了多少沉睡的世人,花开的季节,总会勾起无数次的回想,花落的季节,总会沉淀无数次的希望,此时的我,心间总免不了丝丝隐痛,时间真的无法弥补过去的过去,曾经的曾经,唯留声声遗憾,斑驳了双眼。再次把自己遗落在过往的故事里,怀着一丝柔情,小心翼翼去触及那心灵深处的帘幔,怕一不小心,碰碎了曾经的往事。那些值得留恋的记忆,是唯一可以一生相伴的,可时光不能倒流,我们永远无法定格在那一刻。就让往事如云,去留无意,随风漂泊。

 

雾锁山痕,蛩嘶花影,望里天暮。五味青茶,三巡绿蚁,幽梦都几许?月亭西畔,临分奏笛,愁煞漫江飞絮。寂寥也、尘封翠袖,不知画桡何处?潇湘水阔,郁斑筠筱,应是游舟曾驻。迟钝文鸾,慵疏锦鲤,忘却云涯路。盈盈红泪,二三如碧,催落一更风雨。珠帘下、移针引线,绣双雪鹭。

 

2 3 4 5 6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