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怀念那段美好的时光

发布日期:2020-09-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怀念那段美好的时光

 

怀念那段美好的时光,并且永生珍藏它,毕竟那段时光为泪里的雪花一样,为五月里的桃花一样真挚而纯洁,我们都能料到这种情感的到来!然而在我们没有一点准备时,那段撒满樱花,满是落叶的季节悄悄的溜走了,当时,我们无措的眼神留不住那份感伤……

 

 

我依着文字的馨香,在尘世烟火的升腾中,感悟生活带给我们的点点滴滴的美好,轻拥一片属于自己的时光,尽享生命的清雅和恬淡。一个人的时光,就是一行流动隽美的诗,你可以坐拥一杯茶的安暖,可以将一切恩怨锁在旧时光密封的盒子里,可以将一切青春年少的花一样美好的画面尘封在记忆的画册里,

 

 

就像青春,徒劳而短暂,却在人的心里住得最久,挥之不去,怀念那段青涩年华里的欢声笑语,更怀念那夜夜疯狂的星光。虽然海棠花褪尽了颜色,但是,我们的曾经,我真的都还记得,不曾忘记,那是青春年华里我最最美好记忆和时光,感谢有你们在我的青春里留下了身影。

 

 

神偷岁月的一角,傻傻的停不下来,越陷越深的眼睛,春天的绿叶也不再。于是春色也没曾经那么暖暖,那么舒心和自然。很久了,没有那发自真心的笑了,没有当初那羞涩的低头,更没有那看上去呆呆傻傻的追逐了。关于这段时光的流逝,怀念或感伤……

 

 

也许是因为过去那段记忆被搁浅了,或者是空间时间的距离,让我忘记了曾经那么多的伤痛,虽然贪恋曾经岁月的回忆,有时也能带给我一种伤感的凄美,更多的是挂念以前那些人和事,那些快乐的记忆。

 

 

从不需要刻意地去想、去记,目之所及处,脑海里总会自然而然地冒出些与之相关的或忧伤或美好的诗词句段。或憾然沉醉于那相思相望不相亲,天为谁春的无奈;或怀念悲悯于那身似浮云,心为谁思的担忧;或幻想憧憬于那蓝色天空,花为谁香的欣慰。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