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感谢生命里的每一个人和瞬间

发布日期:2020-09-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感谢生命里的每一个人和瞬间

时间似水如烟,随风而去便难寻踪影,突然消失在茫茫的人海里,未曾留下一点踪迹,然后被发现在遗弃的角落里,堆成一抹尘沙,又被风吹散,迷失了双眼,随泪而流,淌过了心间,最终发现,一切未曾失去,只是走错了又回到原地。

 

转眼三年过去了,也许对很多幸福的人而言,三年太过匆匆,可是也在这时光里留下了太多的欢笑与回忆。但是,对我而言,过去的三年那样漫长,漫长到数着窗外的星星直到天明,最后忘了今天变成了昨天,明天却悄然而至。

 

忘了是某年的某天,也许是每个夜里,我常常闭上眼睛却不敢睡去,泪曾经都在记忆中哭干了,所以感觉不到伤心。然后对着看不见的天空,想象黑夜里存在的一点光明。就这样慢慢的,我便学会了孤独,然后在孤独中一点一点成长。

 

直到有一天忽然发现,自己变了,变得我不再是我,就像随风而落的树叶,失去了它对生命的敬畏与希望的守护。可是在内心深处的一点挣扎,让我猛然惊醒,原来生活就像笔下画的一个圈,我活在圈里,那些开心或不开心都会慢慢把这个圈给占据,如果我还傻呆呆的留在原地,那么我会永远失去未曾拥有的美好。

 

很多事情想明白了,便不再害怕面对,很多人看清楚了,便不用担心失去。不会忘了过去的伤心难过,也不再憧憬未来的精彩故事。既然留在了原地,那就等待,等待下一阵风把自己吹起,然后落在梦的边缘,慢慢靠近终点。

 

当我决定面对生活的时候,那说明我还是我,有勇气再重头再来,哪怕前路坎坷曲折,哪怕生活艰辛不易,我依然不会放弃追赶,超越,成功。真心的感谢那些关心我的人,我能做的就是不再让你们失望,然后默默地将那些感动深藏心底,为你们祈祷明天永远快乐。当有一天我成功时,每份感动都是我最重的承诺,那些真的比什么都要珍贵。

 

“报答春光知有处,应须美酒送生涯”,最后感恩生活里的每一次遇见和经历,感谢生命里的每一个人和瞬间。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