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心有向往,无非诗与远方(3)

发布日期:2020-09-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深冬,我温上一壶月光,让月下的影子悠长悠长,雁字徘徊,长路漫漫,风云可伴,可伴我同赏潮起潮落,云去云散。于情深深处,与星子月光地老天荒!

 

  心有向往,无非诗与远方。

 

  温一壶月光,走自己的路,沿着终点必经的方向,一路如歌,付真情与山高水长,一直走下去。

 

  我们在途中选择行走,何必去猜风的方向,走向终点即可;我们在路上选择远方,何必在意路的漫长,仗剑天涯即好。

 

  所有一切,无关岁月,只在内心深处温上一壶月光,浅斟慢饮,我的温情终会度了光阴的薄凉,以及那些流年的惆怅。品味生活中所有的感动,感恩岁月,许你静好无伤。

 

  在这一段月光倾城的日子,删乂冷暖悲喜,珍藏深情,不惊不扰,且行且惜。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