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下一站在哪里,问问自己那颗心(2)

发布日期:2020-09-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很欣赏组织旅行者独到的审美眼光,没有选择去人云亦云的三山五岳;也没有选择风波荡悠的五湖四海;这种舍远求近的选择,追求细腻的前瞻性思维,让小东江畔的秋景在心中就有了春花般的烂漫。

哲学家说,一个人的心有多大,梦就有多远;对于旅行者,如果你走不出自己那一片心的天地,你永远也看不到旅途的春暖花开。

旅途是否真的会春暖花开,当然取决于你自己的心态。有梦的旅途,你所能得到的绝不是梦幻中的境。

旅途,你所能看到的和牵挂着的一定是与自己的期待能相符的实景,那就应该是每一个人在旅途的心境。

秋旅八月,雾漫东江湖,尽享美味三文鱼之饕餮盛宴;自此挥挥手,作别小东江,下一站在哪里,问问自己那颗心。

1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