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择一座城,安放这一份爱情

发布日期:2020-09-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择一座城,安放这一份爱情

 

年少那份轻狂,虽百般挣扎,终究放过。如粉蝶恋花,如蜂吸蜜,如蜻蜓矗立于荷尖,象一缕风,一丝雨,轻轻掠过,未曾带走一粒砂,未曾留下一抹尘。

  不同的命运,开出不同的花朵;心中有一缕阳光,再痛的心,想起那片言只语,便花开一簇。独自绽放在心里一隅。便满满的充盈的幸福。

  有一种爱,做不成夫妻,却也能爱到永远。深深的恋,如你风般飘逸的身段,如水般曼妙的身姿,如美梦般美丽的容颜,柔情似水的心灵,对爱的追逐,一刻也不能自拔。

  不谈情,不谈爱。比朋友多一份关心。这份爱,不能归位,不能承诺。不为得到,只为守候。人海茫茫,只寻那一份真,让心彻底轰轰烈烈一番;只寻一份美丽,让心涂抹上最绚丽的色彩;只寻一份安静,让心在文字的世界里,如花静悄悄地绽放。 

  不为什么,只为知道你的安好,心便安定。不为得到,不为占有。这份爱,就要如此洒脱,就要如此干净,就要如此超越世俗的圣洁。人生走过毫无水印的铅华。爱,可遇不可求。

  尽管相遇,不能相守。犹如在青春的雨季,斑斓而忧郁。如雨中的小花,在风雨中哭泣,孤零零,嫩嫩的,流泻着淡紫的荧光,雨滴打在它身上,却痛在心里。总有那么一份同病相怜,在相遇时产生共鸣的泪水。 

  笑看人世沧桑,落尽人间繁华,守一壶清池的浊酒,醉一分文字的温柔。总有爱会在文字里出现,总有恨在文字里遗憾。心中有情,文字便暖芬芳一束。

  找一座城,将如莲的心事托付给它。择一座城,安放这一份爱情。是今生最大的愿望,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是今生最美丽无悔的选择。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