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最初的你

发布日期:2020-09-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最初的你

 

      男人,很多时候因为太爱一个女人,看到她身边的姐妹都过的比她好,他会自卑,亲手把爱推开。

 

  女人,我不在乎那些物质上的东西,我只在乎你是否在乎我。

 

  看着他决然冷漠的表情,她还是离开了。

 

  故事依然普通,大众化,甚至可以说是庸俗。

 

  他去了另一座城市奋斗,想着赚够了钱就回去找她。当然,他也想到了最为可怕的结果,那就是当他能给她幸福的时候,她可能有了另一个他。每当想到这的时候,他便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一定要更快的赚到很多钱,然后早早的去找她,哪怕只是提前一秒钟,可怕的结果便会少一分。

 

  她,每天还是过着一样的生活,照常上班,周末偶尔和好姐妹一起去逛逛街,只是极少买东西,大多数时候,都像是她们的陪衬,没她们漂亮,穿的没她们好看,买东西时嫌贵,只是她,从未在意过这些。

 

  也许他并不知道,很多时候,她的好姐妹会向她抱怨周末男朋友不陪她,会说羡慕她周末有男朋友陪着,当问到她为什么会和他分开时,她会很平静的说,因为他不想陪她逛街了。

 

  也许她并不知道,每次周末逛街时她说哪件衣服哪双鞋好看而他却没钱给她买的那种失落感。

 

  也许他并不知道,她只是随口说说,从未在意过这些,女人,总是喜欢好看的东西的吧。

 

  每次周末逛街他们都只买些便宜而又实用的东西。他不会嫌她烦,总是不言不语默默的陪她逛着。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