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不要忘记想念我

发布日期:2020-09-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不要忘记想念我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你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人生的大部份时间里,承诺同义词是束缚,奈何我们向往束缚。爱情,是自身的圆满,我不再缺少些甚么了。爱情也是一种发明,需要不断改良。只是,这种发明跟其他发明不一样,它没有专利权,随时会给人抢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 爱,原来是一种经历,但愿人长久。人们常说思念是一种心情,思念却也有滋味!古人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之语,这思念道出了一种人事苍桑之感,想必这种滋味一定是苦多甘少,让人难耐!要不怎么会有人形容这寂寞时的心情,总是用“寂寞如毒蛇一样缠住了我的心”来解说呢?想必这思念的滋味一定会让人倍加痛苦!人人都怕思念的痛苦,可又有几人能摆脱这思念的寂寞呢。“君住长江头,妾住长江尾。日夜思君不见君,共饮一江水!”这亘古的思念,绵绵如一江春水,承载的不都是忧愁吗?“念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沈沈楚天阔。多情自古伤离别……”这幽幽的思念,填塞胸襟,囊括宇宙,天地之间,还有什么能容纳下这广阔无边的思念呢?

 

  思念有形,寂寞伤感会如一江春水向东流!思念有声。落寞伤心如高山流水难觅知音!思念有色,忧郁忏悔如见陌上杨柳之色!思念有触,身感压抑如负泰山之重!思念有味,所谓茶不思,饭不想之谓!往往是剪不断,理还乱,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常常是眼中景,心中情,花溅泪,鸟惊心!寂寞的时节,思念就会如旷野的草芥,随时令疯长:总是在时过境迁的时候,这思念的滋味,还是不说也罢!你可尝过思念的滋味?就象欣赏一种残酷的美。然后用细小的声音告诉自己要坚强面对。你可试过思念的味道?就象喝无糖的咖啡。然后拥着热泪慢慢融化。苦只有自己才知道。经不住时间的流逝。这些年过去了。而我却象没有方向。不是没有方向而是失去方向。

 

  思念的滋味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心房就像长满了衰草,风一拂过,哗哗的颤响,回荡着你的名字;手机总是拿在手里,一遍又一遍的拨着那几个阿拉伯数字,却永远没有勇气拨出去;当电话响起的时候,总是会心慌意乱,看见来电显示时,却是沉沉的失落,总是呆坐在电脑前,对者屏幕发呆,脑海里却想着,此时此刻的你,在哪里?在干什么?是不是也感受到了这份思念?是不是也会因有灵犀而心神不安?你知道不知道,追随一个人的滋味,放下你所有的高傲,听风起舞,弃开你所有的成绩,随它远去,即使是陌生也有勇气;一个凝眸一个微笑一个轻吻,便让你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无怨无悔。你知道不知道,思恋一个人的滋味,经典美文,却装着若无其事;她的微微一笑,拨动的是你的心弦;分明没有语言,却仿佛看见满空飘飞着玫瑰的香味;不希望天长地久,只是看她一眼,就像拥有了一世。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深情是我担不起的重担, 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谎言。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 互不相识, 忽然有一天, 他们相识, 相爱, 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 本来很近的两个人, 变得很远, 甚至比以前更远。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狗不会瘦, 因为它不会思念。人会瘦, 因为他思念着别人。人总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头可怜的流浪狗。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