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最真的在乎,是一辈子的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最真的在乎,是一辈子的行动

 01

 

真正在乎你的人,很少给你点赞,不管是在朋友圈,还是在生活圈里,他只是默默关注你,心疼你,但不会打扰你。

 

因为在乎你,所以把整颗心都给了你,而不是天天对你嘘寒问暖,但从来没有积极的行动。真正爱你的人,因为心里有你,一定会来找你,而不是在网络里联系你。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发出了朋友圈,然后隔一会,打开看看,有没有人给你点赞。如果有很多人点赞,你会感觉到很开心,觉得自己很受关注;如果只有几个人点赞,你会有些失落,甚至都不想再发朋友圈了。

 

其实,最真的在乎,往往不在朋友圈里,根本不是点赞之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慢慢淡出了朋友圈,谁点赞了,谁评论了谁,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02

 

最真的在乎,是一生牵挂。

 

朋友阿玲去了大连。刚开始,父母并不同意她去那么远,担心她在外面不安全。但是阿玲执意要去,还联系了两个在大连的同学,事先找好了工作。

 

阿玲去了大连之后,拍了很多的照片,发在朋友圈里。每一波美图,都会得到几十个人点赞,有时候一百多个点赞。

 

阿玲说:“不知道大家喜欢我,还是喜欢我的美图?不过都没有关系,只要喜欢就好。”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