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敢于挑战自己,才能成就最好的自己

发布日期:2020-09-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敢于挑战自己,才能成就最好的自己

 01

 

有一种人,天天在抱怨工作,总是想辞职,但一直在单位里慢慢熬。

 

有一种人,责怪老天爷没有给机会,埋怨身边的人不理解自己,还以为自己的千里马。

 

有一种人,总是哭穷,也常常出现身无分文的时候,但他一直会穷下去,没有打算改变自己。

 

有一种人,没有工作,没有收入,天天在家里吃吃喝喝,还责怪父母没有用,没有让自己成为富二代。

 

有一种人,工作不努力,还以为是位置不好,领导不赏识自己,同事们欺负自己。

 

看看你是哪一种人?或者你根本就不是以上几种人,你是一个勤奋好学的人,你虽然穷,但你有骨气。但愿真的如此,你不是那个混日子的人。

 

混日子的人,其实是不敢对自己“下狠手”。人啊,狠狠地逼自己一把,怎么会不成功呢?如果逼一把还不够,那就多逼几次,人生路越走越远。

 

02

 

混日子的人,从来不会承认自己是“混日子”。

 

儿时的玩伴李昌,人长得帅气,但是学习成绩不太好。高中毕业之后,没有考上大学,也不想去读职业学校,就选择了在家里啃老。

 

这两年,父母把李昌赶出去了,他就和街上的一些二流子混在一起。没事的时候,聚众赌博;有事的时候,几个人一起做偷偷摸摸的事情。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