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拥有幸福是一种幸运

发布日期:2020-09-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拥有幸福是一种幸运

幸福是什么?相信就像对哈姆雷特一样,一千个人有一千个理解。

 

因为出生、教育、背景的不同,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也肯定会不尽相同,没有必要统一,也很难统一。所以,请不要随意去打扰他人的幸福,因为幸福是一个人的隐私。自己的幸福自己去品尝。

 

学会把幸福藏在心里,慢慢地品尝,会像喝一坛陈年老酒一样,不时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酒香,让人陶醉,让人难忘。

 

幸福与苦难有时很难绝对地分得清楚,有时在你眼中看是一种苦难,在别人的心里也许恰是一种幸福,一种难得的享受。

 

人生没有感同身受,有的只是冷暖自知,犹如饮水一般。

 

懂得理解别人,懂得换位是人与人之间走近的关键,也是友好相处的基础与保证。

 

生活中总是有人喜欢炫耀自己及家人的一切优点而不顾他人的感受,无论你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都不会得到欢迎。有时,还会产生一些不必要的误解。

 

幸福不是嘴上说出来的,而是一种内心的丰盈与满足,一种舒适的生活姿态。

 

人越是在乎什么,证明其越是缺少什么。

 

请不要打扰别人的幸福

幸福属于自己,与别人相关不大,所以不要没事夸大自己的幸福,也不要过度宣泄你的痛苦、苦难。你过得再差,也要自己咬着牙向前走,熬过黑暗、艰难、荆棘,方能找回自己,让自己不断强大,才是幸福的源泉;别人过得再好,与你的相关也不会太大,救急不救穷,人可以帮你一次,不会长久地帮你,包括你的至情父母也不会陪你一辈子,更何况其他人呢?

 

幸福是干出来的,不是等出来的。要想尽早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没有什么捷径可走,早点出发,早点努力,就是最好的方法。

 

拥有幸福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能力,不打扰别人的幸福更是一种超能力。

 

幸福不是获得多,而是愿意、勇于付出。

 

人活着,谁也不是一座孤岛,帮人有时就是帮己。别人有难的时候主动伸出手帮一把,别人会记住一辈子的,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