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最好的感情是活得真实

发布日期:2020-09-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最好的感情是活得真实

 

01

  现实里,有很多婚内人士会拿自己的生活跟别人比较,然后把别人的生活作为幸福的标准,整天抱怨生活。

 

  女人抱怨自家男人没赚够足够多的钱,或者抱怨自家男人没有别的男人顾家。男人抱怨自己的妻子不温柔,或者是抱怨自己命苦,无福享受的婚姻幸福……

 

  这类人,总是处处比较,从不在乎自己的真实情况如何,只一味的把别人的生活当成幸福的标准,比到最后,没比来幸福,却是让自己的日子一地鸡毛。

  02

 

  婚姻里,最愚蠢的行为就是和别人攀比,每个家庭的情况不同,要学会用正确的态度对待自己的生活。

 

  有个同事,自结婚以来,就一直和婆婆住在一起。

 

  她老公自幼丧父,是婆婆一手带大的,母子俩一直都是相依为命,结婚之后,让婆婆一人独居不太合适,于是三个人住到了一起。

 

  老实说,她婆婆人真的很好,做的饭特别好吃,同事和老公去上班时,婆婆就把家里的一切都打点好,晚上准会做一桌美味佳肴,犒劳两个在外打拼的年轻人。

 

  我去这个同事家两次,每次都会被她婆婆招待一番,她婆婆对她说话也极其温柔,一点没有婆婆的生分,倒像是个母亲千叮咛万嘱咐的叫她别玩太晚。

 

  同事在这段婚姻里,真的特别幸福,家务不操心,每天打扮的美美的去上班,赚钱自给自足,日子被提多美好。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