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情,是人在世间的炼狱

发布日期:2020-09-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情,是人在世间的炼狱

 

01

 

一个人的寂寞,是两个人的错,是谁不懂把握,还是谁不懂珍惜?

 

两个人,在无数个明明在一起又免不了孤独的背后,为何是无言说再见的结局?

 

感情里,让人孤独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明明两个人的日子,为何会过得比一个人的时候还孤独?

 

在心理学中,对于感情世界不能达到双方和谐的相处,并且其中有一个人做出了违背“和谐”的行为,会用一种词语叫做“有毒的爱人”来形容。

 

有毒的爱人,会用一种相处方式对自己的另一半,做出“隐性”虐待的行为,这样的行为就藏在他们共同生活的某个角落。

 

一个合格的爱人,肯定在自己最大程度上做一些有利于彼此感情加深、和谐的行为,一旦这样的行为是情爱中的一个人不愿意做的事,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对另一半造成心理或身体上的损伤,所以,我们把这样的爱人称为“有毒的爱人”。

 

在有毒的爱人身上,会让人轻易地看到一个自私、以自我为中心的人,这样的人是一个不懂换位自考和自我反省的人,所以会在情爱中,轻易地给另一半带来无形的伤害,导致另一半在这场感情中,时常孤独。

 

另一半的孤独,有毒的爱人不是看不到,也不是感受不到,只是他就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另一半服帖、让另一半知难而退、让另一半成为臣服自己的人,自己目睹这样的结果,内心会充满“成就感”。

 

是什么原因,让深受有毒的爱人影响的人会倍感孤独?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