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情,是人在世间的炼狱(4)

发布日期:2020-09-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3:好好爱自己

 

好好爱自己这几个字,并不陌生,但究竟怎样做才是爱自己呢?

 

树立自己真实的人生目标,并逐渐实现它;

 

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并把太多胡思乱想的时间整理起来,放在自己的兴趣爱好上;

 

结交自己的朋友圈,并通过与朋友的相处将更多乏味的时间打发掉;

 

多爱惜自己的身体、别熬夜,并保证自己处于健康的状态,这是人拼到最后的资本。

 

4:及时止损

 

如果,你试用了一切可行性的、理性的、有利彼此感情经营的方式方法,对方还是无法感受你的孤独需求,并和从前一样忽视你,那么他无疑是你错误的选择,及时止损未尝不可。

 

两个人在一起风雨同舟相互依偎,天晴一起看彩虹彼此分享喜乐,这是人间最真实又理想的二人世界,如果抛开物质等其他身外物不谈,只谈这样平淡日子里的相互相依,他都不能给你,那就趁早放手吧。

 

—End—

 

情,是人在世间的炼狱。爱情也好、友情也罢,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才能修成正果,认为文字带出的能量是正向的,并恰巧让你喜欢,点击“关注”,和我一起探索情感的真谛!

1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