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一个女人爱男人最好的方式

发布日期:2020-09-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个女人爱男人最好的方式

一个女人爱男人最好的方式是什么?“爱得太满,物极必反”情叔觉得要想别人爱你,首先你要学会自己爱自己。一个女人的爱应该是有自尊的,思路清晰的。那些盲目的爱,太过冲动的感情最终都很难拥有圆满的结局。

 

一个女人想要好的爱情是可以理解的,没有人不期待那种爱情。一回到家里,有人为自己准备温热的饭菜;去逛超市的时候也会有人一起陪伴着;不管走到哪里总是有那么一个人惦记着自己。这样的爱情固然是让人羡慕不已的,可是很多女人却忽视了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得到这样的感情。

 

感情是需要自己去努力的,可有时候不仅仅需要努力,还需要一定的方式。

 

一个男人对你的爱可以是短暂的,也可以是肤浅的。你不要奢求一个男人一开始就对你死心塌地,也不要以为开始了就是从一而终。一段感情最终怎样是要依靠你自己去努力的。致女人:爱一个人,别爱太满,物极必反!

一、不要总是热情似火,不然会燃了自己

 

很多女人觉得爱一个男人就应该全心全意,于是自己毫无保留,一点底牌也没有给自己留。除了爱别无退路。这样的女人可以说是勇敢的,也可以说是很傻的。这样的勇气如果没有遇到珍惜自己的男人那么就是傻气。

 

在爱情里面女人不要总是热情似火,不要总是好脾气地去爱一个男人。不管男人对你的态度是怎样的,你都应该高傲一些。女孩子就应该像小公主,也应该要像女王那般。你的热情仅仅限于爱情的初期。你不能够一直傻傻的去付出,你要学会在爱情当中索取,你要学会引导爱你的男人去付出。

 

如果只有你一个人热情似火,为男人付出所有,并且整天想着如何去讨他,那么你的爱是很廉价的,也不会让男人对你有征服的欲望,最后让人失去对你的兴趣。恋爱的技巧是要让男人觉得你飘忽不定,要让男人觉得你需要他的付出和主动,只有这样他才能长久地保持对你的爱意。

二、不要去当舔狗,要保持尊严

 

很多女人为了爱情然后就失去了自己,甚至是不顾一切,放弃了自己的尊严。你可以大胆地去追求自己的爱情,你也可以去爱一个不爱你的男人,可是你不应该一直去当舔狗。

 

爱是需要回报的,没有哪一种单方面付出的感情会存在好的结果。

 

女人不要试图用自己的付出和真心去感动一个男人,你不要总是去当舔狗,你要做的是看清楚自己的感情以后,想办法让男人爱上自己,而不是想着去感动对方。有时候你就需要假装不在意,假装高冷,只有这样你才能够激发男人征服你的欲望。

三、给男人空间,让自己独立自信

 

很多女人觉得爱就应该是在一起,然后整天黏着男人,查他的去向,翻看他的手机,简直不给男人一点私人空间,这样的行为其实很恐怖。几乎没有哪个男人能够忍受这样的行为。这并不是说对方存在不轨的行为,只是每个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间。

 

女人要学会给男人空间,也要让自己充实一些,努力去提升自己,不要胡思乱想:让自己独立自信才是留住一个男人的根本。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