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如果你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

发布日期:2020-09-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你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 

夏洛蒂·勃朗特笔下的简·爱,是一个很让人欣赏和喜欢的女性角色,她的父母在她出生后不久都先后去世,她被寄养在自己的舅舅家,本来舅舅对他很好,可是后来也走了。于是就只剩了里德舅妈将她抚养长大。

 

然而,里德舅妈对她并不好,里德舅妈的儿女们对她也不好,她从小生长在一个不被人心疼的环境中。她常常因此而感到痛苦,她总是在被人不停的暗示,说她是依赖别人而生存。

 

后来里德舅妈为了完全摆脱她,将她送到了一所寄宿学校,她在那所学校接受教育,后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被授予教师职务,在做了两年教师之后,她辞去了工作,被应聘到桑菲尔德府去做一个不到十岁小女孩的家庭教师。

 

也就是在那里,她遇到了让她心动的人,那就是桑菲尔德府的主人,罗切斯特先生。

 

他们第一次见面并非是在桑菲尔德庄园里,简·爱刚去到那里的时候,是管家费尔法克斯太太接待了她,并且给她安排好了一切。罗切斯特先生经常不在家,所以她并未见到他。

 

有一天,简·爱帮费尔法克斯太太去寄一封信,也就是在去寄信的路上,她遇到了罗切斯特先生,但那时她并不认识他。

 

罗切斯特骑着一匹马,从她的身边经过,可是不一会儿,罗切斯特先生从马上摔了下来,简·爱问他知否有受伤,需不需要帮助,他让简·爱将那匹马牵过来,然后扶他上了马,就离开了。

 

简·爱跟罗切斯特先生在桑菲尔德府偶尔会碰到,罗切斯特先生总是会告诉简·爱自己以前发生的一些事情,几乎无话不谈。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