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美好的婚姻来之不易

发布日期:2020-09-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美好的婚姻来之不易

 01

 

完美的婚姻,实质上永远不会像外表那么体面,只有身处其中的人才会知道婚姻的变化。

 

在钱钟书曾在《围城》中写道:婚姻是一道篱笆,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这部电视剧才他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小高潮,顾佳发现老公有了状况,亲眼目睹了两人走进同一栋楼,最后情绪崩溃,哭得让人心碎。

 

剧中的情感很纠结,剧中所有人都在责骂徐濠萦,但从理性的高度分析他们的婚姻,似乎顾佳有问题。

 

尽管顾佳尽力为他的家庭付出努力,婚姻还是失败了,他告诉我们婚姻中有三个真相,这是值得思考的。

 

02

 

婚姻中的两个人需要互相尊重。

 

电视剧中的所有情节设置都是将顾佳堆叠成一个强全职妈妈。虽然她专注于她的家庭,她的传奇仍然存在于江湖。

 

公司主动出击,遇到困难一句话也不说,却忘了维护老公的面子;

 

为了赢得公司的生意,他尽力进入妻子的圈子,他想通过捷径和关系为公司增加利润,即使老公不是高兴,他也觉得自己的设计没有得到肯定,有些收获太容易了;

 

如果你想赢得茶厂,你必须雇用育儿嫂等等。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