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美好的婚姻来之不易(2)

发布日期:2020-09-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说顾佳伤了徐华山的心,也有点不公平,因为他所有行为的出发点都是为了老公。

 

如果一个人想要一个梨,却拼命地给对方苹果,并要求对方接受和理解自己,那么给对方爱有点不公平。

 

在顾佳和婚姻生活中,他全神贯注于让自己的生活成为他想要的,而却忘记了询问另一半的想法。

 

如果两个结婚的人想继续下去,他们不会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对方,让对方接受。他们需要给予对方足够的尊重,然后让他们理解和支持自己。

 

03

 

女人,不要把男人当小孩子。

 

女人本身就是一种容易洋溢着童心的生物,认为她是拯救世界的救世主。尤其是当了母亲之后,对孩子的爱已经延伸到了另一半,这也是爱,对儿童是母爱,对男人是压迫。

 

剧中有一个有趣的情节:许幻山在顾佳面前哭泣,说他摆脱不了林有友,希望顾佳能自救。

 

更像是幼儿园上的一个孩子,他被别人抢走了玩具,他哭着回家找母亲,并请母亲为自己伸张正义。

 

这两个人的相处方式出了问题,很明显,他们是夫妻,但他们更像是母亲和儿子。顾佳一个人养家一片天,不管是事业还是事业,他都要好好照顾,而许幻山就像一个不想在上学时被父母打扰的孩子,他只会设计烟火。

 

在一个好的婚姻中,男人不会扮演被照顾的角色。如果婚姻是避风港,那么两个人是相互的港湾,没有一个人是港湾,而另一个人总是在避难。

 

不要把一个男人当小孩子那样照顾,让他承担他应该承担的责任,遇到困难时,他可以自己想办法解决;如果他在体检中有问题,他应该把他的健康保护提上议事日程。

1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