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美好的婚姻来之不易(3)

发布日期:2020-09-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04

 

沟通是拉近夫妻关系的桥梁。

 

在看完这部戏后,有异性朋友评论说,如果你是徐华山,95%的人会在林志玲面前面对这么高级别的茶艺师,因为他在完美女人面前太累了顾佳。

 

尽管顾佳拥有颜有才并致力于家庭付出,但她似乎在她面前失去了个人自由,她不能决定穿什么样的袜子,即使饿了,也不能吃晚饭。

 

也许,当我们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们会情不自禁地为对方担心,但在无形中,我们的一些决定难免会给对方造成压力。

 

在处理夫妻关系时,如果不能及时说出自己的想法,对方的压力就会成为破坏感情的催化剂。

 

徐华山和顾佳说明了这一点:当顾佳想做什么事时,他从不向徐焕山说清楚,相反,他觉得对方应该支持和理解自己;

 

很明显,许幻山不能接受家庭的强制行为,相反,他选择阳奉阴违而不是坦率,表面上,他诱使对方坦然接受,在黑暗中逐渐不满。

 

两个人之间缺乏沟通,感情自然会产生隔阂。

 

05

 

有时候,即使我们明白和许多的理由,我们仍然不能过上好日子。爱情也是如此,显然,两个人相爱,却在爱的路上,南辕北辙阶段,他们的感情方向与最初的目的完全相反。

 

爱比在一起容易。

 

1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