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美文精选
美文精选

做一个淡定处世的女人

发布日期:2020-10-02责任编辑:点击:

 做一个淡定处世的女人

做一个淡定处世的女人,看得开,放得下,不过分执着于追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是一个女人最美的姿态。

 

不争不抢的女人,看似无欲无求,最后得到的却总比别人多。

 

不争不抢的女人,眼中是淡然,不喜计较浮华之事,不计较,并非不追求,只是不愿强求。

 

不争不抢的女人,心中是单纯的,她们坚信着一份缘:属于我的,终究会来,不属于我的,终究会走。

 

所以淡然地过着自己的生活,不求轰轰烈烈,但求安安心心。

 

女强人的头衔似乎和她们离得很远,工作、学习和生活对她们来说并不是必须要拼命,可以做到兢兢业业,可以维持体面,但不会忘乎所以,人生对她们来说,可以执着,但也讲究一份缘分。

 

女人需要活得淡然,哪怕只有一个人生活,哪怕身边没有人疼爱。

 

拥有随缘的心态,做好自己,缘分来了,微笑迎接,缘分不再,也坦然放手,缘分未到,就不断完善,争取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不争不抢的女人,言语之间,透着真诚,知音不需多,交心为贵,而对于那些虚伪的应付,从来不屑一顾。

 

人活一世,做不到让所有人都喜欢,不喜争抢的女人,不在乎是否有人欣赏,也接受所有非议的眼光,走好自己的路,就是最大的自信。

 

但是,不争不抢,不代表没有梦想,只是说,对于不是自己的东西而言,而对于自己喜欢的,想要的,同样会努力去争取,有喜好、有原则、有信仰。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