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美文精选
美文精选

做一个淡定处世的女人(3)

发布日期:2020-10-02责任编辑:点击:

 

万事看得开,往往能收获更好的结果。

 

争抢的行为,往往给人一种掉价又低级的印象,容易被人看轻,宁愿被人诟病,也要不计代价得到自己想要的,显得这个人格局很小,没有远见。

 

不争不抢,才是人生的大格局。

 

过于急切地争抢,不仅得不到想要的结果,甚至会适得其反,与其如此,不如适当地松一松手,凡事不要逼得太急,无论待人接物,将目光放长远,生活才有意义。

 

就像有人曾说:爱情,就像握在手中的沙,捏得越紧,流失得越快。

 

听过女生过得幸福的诀窍,是把生活过得轻松惬意,把控好生活的节奏,即使生活并没有想象中完美,也不要让生活中的事情影响了心情,不是因为生活过改变了他们的态度,而是因为她们的态度撑起了生活。

 

俗话说:既然无法改变命运,就学会去适应命运赐予我们的一切。

 

人生让我们所经历的,无论好坏,都是一种馈赠。

 

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没必要每件事都计算那么清楚,那些吃过的亏,受过的委屈,那些流过的泪,都会化身为动力,激励我们成长、前行。

 

人生没有彩排,没有机会重来一次,做一个聪明的女人,不争,不抢,淡然处世,不执念过去,不纠结当下,坦然面对未来,用平和与包容的心,去迎接每一个清晨的阳光,这样的女人,才是真正的智慧,也更能领悟到人生的价值。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