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喜欢是一起分享,爱却是一起承担

发布日期:2020-10-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喜欢是一起分享,爱却是一起承担

 “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喜欢是红着脸,爱是红着眼。喜欢是想得到,爱是怕失去。喜欢是不知所终,一时心动,再而衰,三而竭。爱是不知所起,一往情深,再而刻骨,三而铭心”。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喜欢很多人,但真正爱的,却屈指可数。在爱情中,遇到一个你爱的,又爱你的人,为了彼此可以奋不顾身,这种几率何其之小。

 

倩倩长相甜美,在学校时就有不少男生追她。可作为乖乖女的她,全面奉行了妈妈说学习期间不谈恋爱的话,一一拒绝了别人。

 

工作后,很快就有一个叫阿峰的男人对她穷追猛打,追求的手段浪漫且够下血本。每天都有玫瑰准时出现在办公桌上,情人节更是一口气送了她十二支口红。

 

一段时间之后,倩倩心动了,答应了交往。在之后相处的过程中,两人的感情迅速增温。倩倩觉得自己已经爱对方爱到无法自拔。

 

阿峰喜欢女孩穿裙子,倩倩就一年四季常穿裙装。阿峰喜欢红色,她购物时都会偏向买红色的单品,连头发都染成酒红色的。阿峰也乐于见倩倩这样为自己改变,经常把一些自己的喜好强加给倩倩。倩倩觉得,为对方改变是证明自己爱对方,全盘接受。

 

当然,她在自己爱的同时,也把同样的标准加到阿峰身上。这时的阿峰感到了负担,开始对倩倩忽冷忽热。倩倩觉得难以接受,开始不停追问阿峰,到底爱不爱自己。

 

可是越试探追问,就越感觉阿峰离自己的距离更远。最终,这段感情无疾而终。

 

直到分手后,阿峰爱不爱自己这个问题都一直困扰着倩倩。她想不通,曾经对她那么好的人怎么说变就变了。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