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婚姻的真相

发布日期:2020-10-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婚姻的真相 

强势,并不代表无法容忍。而是有一点小脾气,可以制得住丈夫,也能在外独当一面。

 

就像《三十而已》中的顾佳,她就是这样的人。

 

她能照顾得了家庭,从不让丈夫操心。即使有女人想插足这段婚姻,她也能处理的非常漂亮,给了对方足够的面子,也保全了自己的婚姻。

 

都说婚姻就像开公司,夫妻就像合伙人。

 

因为两个人在婚姻里都需要各司其职,都有应尽的责任。

 

如果女人太软弱,凡事都让男人处理,两个人因为不同的差距,必然会产生矛盾。

 

婚姻的真相是,两个人在一起,你累了,依靠我,我累了,休息一会,两个人相辅相成,婚姻才能圆满。

 

01

 

电视剧《亲爱的自己》最近大火,它讲述了年轻人的感情婚姻故事。

 

剧中的张芝芝是普通的上班族,她也想在事业上闯出一番天地,可却遭到了丈夫的干涉。

 

因为在丈夫眼中,妻子就应该在家相夫教子,好好照顾他和孩子。

 

因此,张芝芝每天下班接孩子回家,就开始准备做饭。一家人吃完饭,也是她一个人收拾桌子,刷洗碗筷。

2 3 4 5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