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深情若能长久,那就是一种幸福(2)

发布日期:2020-10-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01】

 

生命里有你

 

人生,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但它确实有自己的长度,这份延展里,一定安放着最重要的人,要么爱人,要么朋友,要么亲人。

 

一个把你放进生命里的男人,可不仅仅是为了陪你一程,而是希望跟你走完余生,分享美好,体味人生百态,看庭前云卷云舒,赏天边日出日落,不管是岁月静好,还是时光荏苒,都能跟身边最爱的人,一起走过。

 

愿意把你视如生命的男人,大抵都会笃定自己的选择,很倔强,很执着,不管有人反对,还是遭遇意外,他都愿意挺身而出,为你庇护,呵护你周全,他用自己的责任感与担当承载起对你的疼爱。

 

跟你在一起之后,他会担心很多事情,比如他无法陪你更久,他没有更好的经济条件,他的原生家庭负担太重等等,总是害怕拖累你,又担心给不了你人生的完美,但是他的内心里希望跟你在一起,却也考虑了太多的未来,在这些纠结的挣扎里,每一次都是因为深爱你而感慨万千。

 

也只有动长情的男人,才会考虑那么远、那么细致的事情,生命来来往往,来日并不方长,他希望跟你长久,却也害怕做不到,想给你最好的一切,却也害怕无法兑现。

 

【02】

 

生活温度因你而变

 

每个人的生活气息,都是不一样的。

 

一个男人愿意为了你,不停地调整生活的温度与味道,包括色彩、步调,频率等等,说明他对你的情意,可不止是喜欢,更多的是用心与深刻。

 

1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