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只有用心感受,才会感知什么是幸福

发布日期:2020-10-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只有用心感受,才会感知什么是幸福

流逝的叫遗憾,留住的叫幸福,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偶尔会酸酸的;但遗憾的感觉是苦苦的,咸咸的,甚至辣辣的。不管在任何环境之下,都不要忘记你最原来的样子,要学会忍耐,学会收敛。

 

不要为了逞一时之快,而忘了后果。是金子总会发光,黄沙掩不住珍珠的光华。等到有一天,你回过头来看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留下的不是只有痛苦和快乐,还有很多其它的东西。

 

好好对待身边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弃。怯懦,可能使你一辈子后悔。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

 

最好的感情,就是找一个,能够聊得来的伴。重复的语言,也不觉得厌倦。各种的话题,永远说不完;陪伴,是两情相悦的一种习惯;懂得,是两心互通的一种眷恋,默契,才是最温暖的幸福。

 

开始一段感情不容易,忘掉一段感情也不容易,所以不能随随便便的开始,也不能随随便便的结束。每个人都在追求幸福,但是幸福需要用心去感受。

 

放弃一段感情不只是感情,还有自己的心情和青春。所以,既然开始了就要学着去接受它的好与坏,只有用心感受,才会感知什么是幸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