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懂你,是最深的情(2)

发布日期:2020-10-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懂得,如一阕诗行,写的人,走字如简,读的人,见字如面。若是一个名字,在另一个人的心里,有了生命的体温,含泪带笑,知寒懂暖,那简单的文字就不再只是一个符号,而一种真实而灵动的存在,因为懂得,所以相信,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弱水三千,哪一瓢知我冷暖?荣华谢幕,哪一程解我归心?且知,没有亘古不变的旋律,静望细水长流的风景, 一份爱,若珍惜过,已足够感念, 这人世间,有多少牵挂和相知,与风月无关,回眸间,那些凡尘呓语,也只是参不透的清禅,唱不了的挽歌,如今写下一程山水,一页诗篇,却早已与相思无染,与懂得有关。

 

世间浮华,都不及你的陪伴,不论未来,你我何在,浅藏深忆,灵魂的相悦,懂你,是最深的情。

1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