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

发布日期:2020-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

泪痕别离落尽,双宿双飞易逝;浮沉梦里,月缺阴晴;悲欢离合,离愁别绪;一纸倾诉断肠,何时离人泪?落幕,几许凉意染尽幕晨灼热,几许凄凉,碎心的宁静。

 

无根浮萍去何方?浅浅来,悠悠浪,自彷徨。看丝根清流上,冷冷游,默默淌。渐渐忘素素纤指,不知怎思量。莫问花落何方,落也伤,留也凉。

 

眷恋红尘苦作舟,回梦一笑误终身。纵晨曦横绝,亦单影离去、物是人非,勿悔,勿忆。

 

琴声寂,箫声寒。纵泪无痕,离愁别恨,亦今生已休、来世诺言,风尘异世。惆怅、误终身,何处惹尘埃;化作粉蝶飞舞,比翼双飞,了结尘世缘。

 

伤,更深了,寂寞无声,风吹过,灵魂深处寄相思,吹不尽忧伤,带不走惆怅。一首江南烟雨楚辞难描的花落牵肠。寂寞天涯远,红尘烟雨深。一场红尘恋,一份千年缘。放不下的是执念,斩不断的是情缘。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哪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清醒了,一切的付出换来的都是幻想……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