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如果不爱,就千万别给机会

发布日期:2020-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不爱,就千万别给机会

爱情在萌芽的时候,最容易冲动,也最容易放弃。仅仅只是对你有好感,哪怕觉得你就是最合适的人,也对彼此的未来有过无数的美好幻想。但只要碰一两次壁,知道痛了,也就忘记了。

 

人心其实是很善变的,尤其是在爱不爱这件事情上。当逼得自己走投无路,觉得不管怎么做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时,哪怕再爱,也会放手。曾经再相爱的两个人,分手后即便再痛,只要分开之后,再也得不到他的消息,自然也就放下了。

 

人都是这样的,从来不会依赖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当你觉得此路不通的时候,自然就会选择别的道路。怕的,是你明明不愿意等我,却又会偶尔在十字路口向我招手,让我以为自己有戏,却永远到不了你的身边。

 

经历过爱情的人,都会一样的体验。如果不是他给了自己足够的机会,那当初你也不会有那么大的勇气。连半夜去上厕所都会害怕的一个人,却敢背个书包就飞几千公里去见他。

 

两情相悦,是最美好的事情。即便彼此的身份可能并不匹配,但这有什么,只要足够努力,总能成为命中注定的人。只是,很多的情侣并不是两情相悦,是你的一腔孤勇,遭遇了他的欲拒还迎。

 

喜欢上一个人,自然要努力地去争取。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却选择了观望,那注定会失去很多的机会,就算最后能在一起,也要浪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当然,最怕的,是你喜欢的那个人,根本就不喜欢,可是,却又不拒绝你,让你觉得自己有戏,直到最后,才发现一切不过梦一场,最伤人。

 

不爱,拒绝就好了。任何一个主动对你好的人,都是他的心甘情愿,于你并没有任何责任。即便他再爱你,那也只是他的事情。如果说,你也有一样的感觉,可以积极回应,但如果并没有,那就该转身离开。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