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不回复你的人,他只是不想理你

发布日期:2020-10-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不回复你的人,他只是不想理你

她和她男朋友在一起三个月,这三个月期间,她男朋友很少主动找她,基本上都是她在主动,而即使她主动,好些时候,她男朋友也根本就不怎么回复她。

 

每一次没有收到回复的时候,她都安慰自己说,对方一定是在忙,是在陪客户,自己应该懂事一点,不应该不停发消息,总是去打扰他。

 

在这段关系中,她的确也非常懂事,懂事到不敢去对他提任何的要求,懂事到收不到回复,也并不会介意,还会经常关心对方辛不辛苦。

 

本以为自己这么为对方着想,一定可以赢得对方的爱,可是并没有,她男朋友只是越来越不怎么回复她,就算回复,也总是没说几句,就说自己很忙,然后匆匆结束。

 

姑娘很困惑,这到底是为什么,而哪有什么别的原因,不过就只是因为,没有那么在乎罢了。

 

心里有你的人,不怕麻烦也不忙。

身边有位同事,基本上每天早上,她男朋友都会送她上班,在她下班晚了的时候,她男朋友也一定会出现在公司楼下,护送她回家,她每次找她男朋友,他都会及时回应。

 

起初,所有人都以为认为他很闲,也一定是顺路,可是最后同事却说,他自己创业,每天都好多事,他们住的地方一南一北,完全是两个方向,其实他每一次都要绕好多的路。

 

很多时候,爱情似乎就是这样,当一个人真的喜欢你,不管他有多忙,他也一样都可以腾出时间来给你,不管东南西北,他也始终都顺路。

 

喜欢这种事情,是藏不住的。喜欢就会不自觉关注,喜欢就会不断地变得很主动。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