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世界那么大,你总会遇见一个对的人

发布日期:2020-10-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世界那么大,你总会遇见一个对的人

一、坏日子总要自己熬,就像臭袜子总要自己洗。

 

  二、长大以后的生活就是这样:既不让你高兴得过分,也不让你失望的彻底。

 

  三、每次去买东西的时候,别人都会告诉你,你要是真心要,就给你便宜点。你看,真心就是这么不值钱!

 

  四、这世上除了糟糕的事,还有很多美好在等着你,别一不顺心就死缠着痛苦不放,把美好晾在一边对快乐不理不睬。

 

  五、世界上有一千种等待,最好的那一种,叫做来日可期。

 

  六、看清了很多人,却不能随意拆穿;讨厌着很多人,却又不能轻易翻脸。有时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变得逆来顺受,宠辱不惊。

 

  七、世界那么大,你总会遇见一个对的人,让你放下所有的防备和不安,静静地依偎在他的身边。

 

  八、喜欢就多说一些,困了就躺着,好奇就搞明白,大笑就别管多丑,舍不得可以哭,在一起就尽量快乐,然后一定要善良。

 

  九、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在意什么,什么就会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十、有人关心,才有资格下落不明。

 

  十一、过度考虑别人的感受,是一种对自己的不认同,总是活在别人眼神里的人,也等于从来不曾存在过。

 

  十二、你要多学点东西,你要多看会书,你要多跑些步,时间慢慢流,你想有一个更好的未来,那么从现在开始,你要就好好努力。

 

  十三、所谓的好日子,不过吃好睡好,所爱之人全部安好,没事早点睡,有空多挣钱。

 

  十四、年龄越大,越学会了顺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么,相信该在的不会走。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十五、希望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希望你对过往一切情深意重,但从不回头,希望你特别美,特别敢,特别温柔,特别狠。 

 

  十六、以前有病,追求爱情,现在病好了,只喜欢钱。

 

  十七、与年龄一同增长的,还有选择的艰难,和对一切不确定的恐惧。到了三十岁,只敢信那些看得见,摸得着的人和事。——《三十而已》

 

  十八、没有钱的时候,陪着你的人才是真心;你有钱的时候,围着你的人都是虚情。这个世道,人人向钱看,人人把利占,所谓的真感情,哪比得上钱财。

 

  十九、不要跟三观不一致的人争执,不要向不关心你的人诉苦,更不要讨好不喜欢自己的人,毕竟一辈子很短,怎么开心,怎么累。

 

  二十、这个世界上有多少真心话,最后变成了笑话,又有多少玩笑话,成了无法说出口的真心话!

 

  二十一、成熟就是你越来越能接受现实,而不是越来越现实。如果你越来越冷漠,你以为你成长了,但其实没有。成长应该是变温柔,对全世界都温柔。

 

  二十二、不怕别人辜负自己,就怕你自己耽误自己。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是既被别人辜负,又被自己耽误。

 

  二十三、请别对我说抱歉,因为我也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样的言语来回答,那些你给的伤害。

 

  二十四、他们总会说你不行,却从不肯定你的成功;他们总会随便给你打个标签,却根本不知道你真实的样子。有时候,我们明明只是一杯平淡无奇的白开水,却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满腹委屈的汽水。

 

  二十五、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挖了个坑,然后义无反顾的跳进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来的也是自己。

 

  二十六、养好受伤的头发,保持百斤左右体重,照顾好挑剔的胃,交一个能一路废话的朋友;给自己疲惫的生活找一个温柔的梦想,然后彻彻底底跟过去的悲伤道别。这就是你接下来要做的事。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