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人海茫茫,相逢是缘

发布日期:2020-10-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海茫茫,相逢是缘

 这世界上,最难掌握的,可能就是人心。有时候,你以为你很了解一个人,实际上,可能只是看懂了他的皮相,与他内心的真实想法,可能完全不相关,有时候,你以为别人能懂你,其实只不过是你的一厢情愿,甚至别人一直在误解你。

 

在人生的旅程中,有时候,暖一颗心,也许需要一辈子,而寒一颗心,则可能只需要一瞬间,人往往是多愁善感的,不被善待,不被珍惜,人就会心寒,而心一旦寒了,就很难再暖回,甚至,永远也暖不回。

 

人生长路漫漫,有时候,当你觉得自己拥有了一个人的真心时,而事实上,这颗对你的真心,可能随时随地都会改变,就像日升日落一样,大概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一颗心的变化。

 

但是,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生来就有的冷漠,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沉默,所有的沉默和冷漠,往往是因为心寒和失望,而在对方彻底心寒之前,可能你已经在不知不觉中,伤了对方的心很多次,才导致现在的结果。

 

真正的心寒,不是哭哭啼啼,不是纠缠不休,也不是乱发脾气,大吼大叫,而是仿佛在忽然之间,对于便不再关心,你的喜怒哀乐和他已经无关,你的事,他再也不过问,你的人,她再也不关心。而是日益冷淡,愈加沉默,

 

如果一个人,对你的喜怒哀乐,不在乎。对你的一言一行,不关注,你的生活,他不会再插手。你的心情,她不会再顾及,对你心静如水,无一丝波动,对你视若无睹,像极了陌生的过客,那么他是真的对你心寒了。

 

人海茫茫,相逢是缘,在茫茫人海中,能够相遇相知不容易,有人对你好,是你的幸运,有人在乎你,是你的福气。

 

对于那么热情关心支持你的人,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努力的珍惜这段缘,不要让你的冷漠和不在乎,伤了对方的心,因为,受了伤的心,永远有裂痕,真正寒了的心,再也暖不回!

上一篇:初冬

下一篇:不负生命中的每一场遇见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