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不负生命中的每一场遇见

发布日期:2020-10-22责任编辑:点击:

 

1

 

我有个老朋友,由于第一次见面时给我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在之后几年的相处中,我对她的态度一直都比较冷淡,总觉得这个朋友可有可无。

 

后来,因为工作原因,我们去了不同的地方。我原以为彼此肯定也就这样成了过客,不会再有什么联系。没想到自那时起,每到逢年过节,她都会记得发来信息或打个电话。虽然只是简单地询问近况,或说一些交代我要保重身体之类的话,但是相隔千里,还能被如此惦记着,总是让我既惭愧又感动。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相识了整整十八年。十八年的时光,足以改变我对一个人的看法,也足以让我体会到这份情谊的珍贵。现在每次有机会和她取得联系,我都备感珍惜。我知道我们的友情已经经过时间的检验,可以将彼此视为一生的朋友。

 

想起一句话:时光就像一把筛子,能够过滤生命中所有遇见的人。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谁对你真心,谁对你假意,时间自有分晓。

 

真正的朋友,都是经得起岁月更迭和时间筛选的人。

 

2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