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哪里有生活,哪里就有爱

发布日期:2020-10-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哪里有生活,哪里就有爱

黄昏不是黑夜,没有那么深,没有那么深不见底。阿清王朝的黄图有一本书《望山亭闲笔》,说“一个蒲团定在烟云最深处,金色的经书已悄悄背诵,不知白云迷我。”阴霾的最深处,除了早晨,就是黄昏。甚至,我不需要蒲团,只是在日常生活中,一把椅子,倚着,盯着窗外,就够了。

这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傍晚时分,阴影大面积袭来,那些鲜艳的绿色花朵似乎正在节节败退。但当我看到有些地方,黑暗而厚重,接近地狱,有些树叶孤傲地闪耀,我会痛苦地告诉自己,黄昏不是终点。结局还没到。但风霜终究还是来了。这一刻,我想起了风霜。

风霜,原只是一句话,才九季,风真冷,霜真白。鸡鸣茅店月,人也桥霜。一旦来到这个世界,只有世界上的风霜才会让人真正感到彻骨的寒冷,洁白而凄凉,甚至比真正的风霜还要风化。

日子一天天过去。天是用来落的,比如秋冬的落叶。第一,它们像第一片新芽一样黄,飘落;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第二个,第三个...是一片同色的淡红葡萄酒。那些酒是曾经在街上让人沉醉的液体;然后,落叶像雨,不是红的,是红的像血,像爱,像夜里醒来的哭泣...坠落,坠落,坠落,坠落,坠落到没有叶子,坠落到像绳子一样的树枝上,无法绑住夜里的风雨,树枝无法弯曲,却可以绑住千万匹飞奔的马。让它倒下,变得禅,变得沉默,一低头,过去已被泥土覆盖,而不是脚踝,不要害怕那些从未离开树叶的树偷偷笑。

小雪。大雪过去了。我曾经想象过,飘渺的大雪,通向云与鹤的本性,在随寒冷飞翔,花苞黯然失色,道路被阻隔。是谁毁了童心,没有休息,唯一的一双泪眼看到了图集里的泪。结果,雪很少,雪很大。白发沾霜,往事如雪。“霜夜,江风渔火愁眠”的情况太优雅了,我可能借点雪花膏堆个雪人,等着冬日的太阳冒烟暖暖流水死去,留下几滴思念的手。

这一刻,终于,我会想起山里的秋天,想起秋天的果实。大部分水果都是从树上掉下来的,被一筐又一筐的摘下来。然后,他们上车,漂亮地走到一边。我为他们高兴,为那些早期的果实难过。而那几个没掉下来的东西,说不清,侥幸逃脱,散落在树枝上,或者掉在地上。他们想知道如何把石头藏在锋利的雪中,然后溜进第二年春天。

嗯,好像是一种爱。哪里有生活,哪里就有爱。

有朋友在微信上说,有时候,爱情连一点理由都不需要。也没有爱情。我看到了,但不知道怎么办。那天晚上,城市睡着了,但月亮仍然醒着。“这么亮的微光在我的床脚,会不会已经有霜了?”的声音。月光有些像霜。似乎在那个广阔的世界里,人们常常忘记随手关灯,但这需要无尽的努力,却难以照亮漫漫长夜,只好等到天亮。

小时候唱的儿歌说:“月亮走了,我就走,我就把篮子带到月亮上...但是富奇山也会去。我总是想去山上。走了这么久,远处的小山还很远,路还很长。我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到达。

然后,我想起了另一个朋友。我想拿起电话对他说,你睡着了吗?不然可以暖酒归光。侃侃的酒鬼往事:漫天大雪,半碟酒菜,一壶烟头,几句话...想一想,放下电话,对自己说,太晚了,我知道你梦见了野外,我希望你梦见了没有风霜的野外...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