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生活,没有你的支持

发布日期:2020-10-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活,没有你的支持

 这个周末,还是没能回去,虽然离家乡很远,她并不打算抱怨。

 将近半个月的加班忙碌着工作,很晚才回到宿舍,味道就像身体壹样累,晚饭只有几片面包和壹杯开水來处理,这让楼下食堂阿姨怀疑我是否生病了。

 随着公考的临近,我不得不趁着假期,再次拿起厚厚的书。

 夕阳的余晖慢慢褪去,对面广场的灯光,尚义哥哥的磁歌,阿姨整洁优雅的舞蹈,与人群壹起行走,填补了那个快乐的空间。

啊,壹天,放松。 我们出去烧烤和啤酒“。 和我壹样,安林,小马和伊曼,住在同壹个地方,也厌倦了食堂的食物,周末像往常壹样出去开壹个小炉子。

 “不,谢谢!“。 让人呆在房间里,不敢折腾時间。

 我在大学里学科学,自从公开考试以來,就没有再动摇的借口了。 同壹机关的小陈,面墙图破,去年公务员,事业单位得了“双挂”,今年稳转;小马也是几个撞南墙,终于碰了榫头,现在气势,从村官爬到镇官。

 

 履行自己的职责,也有叁陆玖。 我属于招聘的性质,面对每壹天,要么冗杂的會议准备,要么雪花飞舞上传已發文件,以及领导難以识别的稿件输入,整天忙碌,创造性思维慢慢被抹去。

 是的,公务员,國家的名字,多么迷人。 什么样的人接近职场,會走什么样的路,公务员的转型壹直是我的选择,即使屡败屡战也要拼。

累了,累了就想辞职,要我的“公考“。 不過,扪心自问,这里吃喝拉撒全包,不局限于个人發展,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我也明白公务员考试能力,不仅仅是知识本身。 “论证”的案例分析更為深刻,“行测”的类型更為接触。 如果它不与地面连接,它也在纸上。 不符合实际,難以交上壹份满意的答卷。

不是这里的粉末没有颜色,也不懂風情。 它真的害怕失去你,我的愛人。 作為壹个学者,你总是对我表现出极大的耐心,每次你安慰我時,“成功之路正在建设中!” 当不开心的時候,对你的愛越來越强烈,我们聊天每次我回复,总是表达坚定的愛的表达,也贴上几个“! “

前年,你休了兩天假,送我去上班,壹路谈笑風生,柔情相伴;告别挥手,仿佛没有意义,我知道这是你的伪装,怕我分心。 这里的工资不多,買书,生活,没有你的支持。 我相信你也會记得,我曾经面对過你發誓:今生永远不會承受你!

也许是心累了,最近梦中经常有妈妈的身影,千告诉我“壹个人在外,自己多保重。 不要着急,慢慢來,你會做的!“ 就像妈妈真的走近了,把我塞在角落里,拧出床头灯。 醒在晃动的缆绳上,眼角已经湿透。

 周围有这么多“资源”,為什么不“带主义“? 通過与他们的交流,这壹次是壹条捷径,再次投入实践,期待这壹次能真正安慰生活。

唉,不再多想,多想头痛,想局部心痛。 所以盖好门,关上窗户,拉下百叶窗,隔离马路对面的噪音,重新平复壹天的收获。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