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我从未后悔遇见你

发布日期:2020-10-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面对“家中之宝”,孩子应该感到幸运

什么是勇气?哭着要你愛我,或者看着你笑着离开。

喜欢雨,因为你不会知道我站在雨中流泪;喜欢发呆,因为看着远方你不会知道我想你;喜欢孤独,因为你一个人的时候不会发现我愛你;我喜欢和你在一起,因为有你是唯一让我开心的因素。

如果我沉默,你能听到我的心;如果我停下来,你可以看到我的眼泪;如果我的心碎了,你会感受到我的心痛;如果我消失了,你就知道我存在了。

幸福不是不等就来的。幸福需要自己去追随!流星要去寻找自己的幸福,而星星在原地等待幸福。

我怕夜深人静的时候总会想起你,或者怕听不到你的消息。是我的愛太清晰了吗?

“幸福”是梦想的种子,需要用“生命的激情”来浇灌;“幸福”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要认真把握,认真选择!

每一滴眼泪都有落下的意义,我的眼泪会为你聚集。愛情日志

當愛情不完美的时候,我宁愿放弃,微笑着离开。其实我并不伟大。只是,我愛你!

也许有一天,在一个喧嚣的城市,當你我擦肩而过,我会停下来,凝视着远方的背影,告诉自己:我曾经愛过那个人。如果你遇见我,请假装不认识我!

有一种愛,明明是深愛,却不能说。有一种愛,明明想放弃,却放不下。有一种愛,明知是煎熬,却无法回避。有一种愛,明知无路可走,心却早就没了。

愛始于微笑,止于心痛。

有人说过,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你流泪的人不会让你哭。别人没有如你所愿的愛你,不代表你没有被别人所愛。

如果你真的愛,放开你的手,你不会随风而去;真愛,感同身受,为什么甜言蜜语太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很远,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敢说我愛你...

我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如果我喜欢一个人,就不会有痛苦。愛一个人,可能会有很长的痛苦,但你给我的快乐,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乐。

有人说,给你带来快乐的人,也是能给你带来痛苦的人。

失望有时候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愛,所以即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苦。

愛一个人很难,放弃一个深愛的人更难。如果忘不了,那就别忘了。真的忘了,不需要努力。

我一直想找一个能在我失意时承受我眼泪,在我开心时让我咬着肩膀的人。

没有人知道遇见你是对是错,遇见你我是否快乐?

但我知道我从未后悔遇见你。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