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学會等待,不仅是一种心态

发布日期:2020-10-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学會等待,不仅是一种心态

我耐心地等待。多年的培养,我的性情,就是这样培养出來的。我面前的红灯一直亮着。不時经過我身边的电动车在我面前無助地减速。刺耳的刹车声似乎在发泄对等待的不满。

绿灯亮了,我前面的骑手突然像洪水一样涌出水闸。原本躁动不安的审判可能是对随時渴望尝试的行动的渴望,此時没有了红灯的束缚,而是用手脚,在大爆炸之后。

红绿灯后是外港大桥。理论上,非机动车车道宽度可以实现电动车超车,但桥边的存在以及隔离栅栏下棱角分明的厚铁块,大大增加了超车的難度。估计误差,或者前面的电动车没有如你所预期的那样,會让你的風险指数直线上升。因此,提倡風的自由的骑手们往往与这里的机动车并驾齐驱。

在我面前是一个胖老头。但我没有选择的余地。我一直在以同样的速度稳步跟進。當车开到桥中间時,我突然减速,必须随時准备刹车。这時,我有了超车的念头。但仔细想想,我有什么权利让别人改变我的走路方式?再耐心一点,桥上就没有障碍了。當我读到这篇文章時,我仍然开得很慢。

但不是每个人都这么认为。當我靠近桥的時候,我身后传來一阵试探性的电动汽车喇叭声。情况没有好转后,喇叭响得像声音。你没看見前面那个老人吗?是不是真的很難忍受和等待一段時间?

我到了桥上。前面那个胖乎乎的老人没有直行加速,而是向左偏了。他一走,我就知道他行动缓慢的原因。在他面前,是一位年纪较大的男子正在与三轮车搏斗。由于踩得很猛,他的上半身几乎与路面平行。他手把手上的蓝纹在手背上清晰可見,几乎透明,布满皱纹。因为出汗,额头上粘了些凌乱的白发。他那粗糙、黝黑、满头大汗的疲惫的脸上带着一丝歉意的微笑。可以看出,當他以前在桥上時,他已经意识到他會给别人带來不便。我很高兴我一直在等。

学會等待,不仅是一种心态,更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生命的美丽和陌生人的善良,也许會在等待的那一刻遇見你!。

上一篇: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下一篇:你会回來吗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