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生命珍贵,不要浪费

发布日期:2020-10-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命珍贵,不要浪费

 站在人群中,我平凡又平凡。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不玩心眼,我简单明了。就算我長相平平,也不讨好不喜欢我的人。我只在喜欢我的人面前微笑。

即使生活贫穷,也不会巴结看不起我的人。我只想要重视我的人。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永生。我不想戴伪装的面具,所以活得太累。

知道你的不用解释,不知道你的不用解释,爱你的不会放弃,不爱的迟早会离开,一心一意做自己才是最美的。

我习惯了说话直,圆滑。从来没学过。我习惯全心全意地做事。忽悠不是我的原则。活着是我的本性。

保持原来的纯真,心清净了,人就幸福了。沿着最后的底线,人们不会对我犯罪。无论你做什么,说什么,总会有人议论,评论。为什么不做一个真正的我?

心灵鸡汤,心情珍贵,不要发霉,一定要笑的最真最美,生命珍贵,不要浪费,一定要好好生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