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努力之后的成功

发布日期:2020-10-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努力之后的成功

 童年是壹本各种口味的相册;童年是壹颗美丽而珍贵的珍珠……每个人的童年都有壹些難忘的经历,比如朋友的分离,成長的烦恼,或者最后别人的认可。印象最深的是轮滑第壹次成功的滋味。

那天,我妈带我去了金龙河边的广场,拿出了壹双崭新的蓝色旱冰鞋。我太喜欢了,想把他推上我的脚,给孩子炫耀。“妈妈,帮我穿上!”旱冰鞋穿起來比较复杂,忍不住找妈妈帮忙。“好的,妈妈會帮你穿的。”妈妈轻声说。

我只是穿上鞋子,不知道哪里來的自信。我趁母亲不注意,嗖地壹声溜了出去。我想:我不需要妈妈教我。我想向孩子们展示我的滑冰天赋。我听見我妈焦急地喊:“赵鹏,站住!”。我赶紧转過身,想做个鬼脸,没想到转到了我面前。我绊了壹下,头朝下摔倒了!妈妈小跑着過來,抱怨我,肆肢麻木的赶紧把我扶起來。“我给你找个教练。”我默默点头。

過了几天,我妈给我找了个经验丰富的教练黄。黄壹开始也没让我穿旱冰鞋训练。他给我拿來壹个特制的垫子,让我背着手站在上面,做壹个固定的姿势,原地踏步。我觉得很简单。我上去就傻眼了。我无法保持平衡!但是,经過几天的训练,我渐渐觉得简单了。在教练的指导下,我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终于,我能够平稳滑行而不摔倒了。我跟教练学過的招数:单脚滑行,S线滑行,踏步滑行...

现在已经不系统学习了,但是只要穿上旱冰鞋,还是會滑的很好,就像那些動作刻在我的身上壹样。终于实现了炫耀的欲望,很多孩子看着我像燕子壹样随風滑翔。

努力之后的成功是多么迷人的味道!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