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每个爱过的人都有壹颗玻璃心

发布日期:2020-10-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每个爱过的人都有壹颗玻璃心

 我想写壹写,为你画壹幅画,用鲜艳的色彩,温暖地渗透着每壹处风景,将其置于淡笔墨中。 开,心中有壹股清流流淌,弥漫着鲜花,滋润着彼此的精神世界。

 我想把我所经历过的,和美好的记忆,嵌入在時间的线,在壹个窗户的心里。 让你每天都能在窗边看书,读深水,读风太香。

 很久以前,我们都爱过这样的人,想牵手看最美的风景,想给那个喜欢的人壹颗心,那是多么纯洁的爱啊!

 期待看到你的笑脸,偷偷地听着你的消息,总是有壹种小小的快乐。

如壹杯酒,有時品尝它的芬芳,如壹朵花,有時看它的燕,这样的爱,和世界的纽带,干净,新鲜,如初春的鹅黄。

 喜欢壹个人,是带着喜悦的,如春风吹发,有柔软的感情流淌在心底,如栀子花盛开,有香气萦绕在眉毛之间,喜欢是纯洁的,而爱更持久。

喜欢壹个人,不必太近,只看远方,快乐的心,如壹朵小花,慢慢地绽放在心里,是微笑下來的羞怯,是仰望天空的清澈,和爱。

 是心中充满了壹个人,快乐着他的快乐,悲伤着他的悲伤。

 沈從文说,我走过了许多桥,看过许多次云,喝了许多种酒,但只爱壹个最好年龄的男人。

 我相信,我们每个人的壹生,都會遇到这样壹个心灵相通的人,陪伴着,温暖着,牵挂着,幸福着。

 有些缘分,真的不需要找到,你只是等待,你可以到达,可能會迟到,但内心的希望。

 也许没有轰轰烈烈,只是平凡的陪伴,却能滋润生命,温暖你薄凉。

 永远相信,我们每个人來到这个世界都是为了等待这样的人,不要太早來,然后温暖生活。

 雪禅说,最好的爱是,没有你,我仍然是壹块锦,有你,是锦上添花。

 壹會儿,你看到窗外树的影子,或者读壹篇诗意的文字,你會,谁轻轻地想起?

 某壹刻,你沉浸在壹首喜欢的歌中,你會期待和谁分享吗?

 春天的花會遇見那壹刻,绽放的美丽,草會在那壹刻,散发出芬芳的气味。

 相遇,让我的天空也充满了喜悦,有阳光在灵魂中摇曳,有微风從远处送來壹丝温柔,用來形容壹首带着岁月温暖的心曲。

 每个爱过的人都有壹颗玻璃心,但留给了认识的人。

 每壹次來自灵魂深处的碰撞,都是最美的绽放的灵魂,在生命中散发着芬芳,暗香盈袖。

今生,在千千万万的人中,可以相遇,已经是幸运的,如果能爱,也是感激的,爱是生命的快乐,是岁月给予的恩典,是灵魂最美丽的理解。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