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和她在一起,我的生活才真正完整

发布日期:2020-10-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和她在一起,我的生活才真正完整

我当时。真的很懦弱。我不明白為什么,為什么我低调,但是大家都和我过不去?我已经尽力逃离大家的视线。我已经尽力隐藏自己。為什么总有人喜欢拉我出来狠狠嘲讽我?仅仅是為了满足他们可怜的自尊心吗?我一直是个傻子,每天都被大家耍,但我对自己可笑的心理暗示很满意。一直想得过且过,浑浑噩噩的生活。只要我能活着,我什么都不用担心。我一直相信这样的生活方式是最合适的。但是,就那样,我真的是一个没有上进心,恶心到极点的失败者。

这一天一直持续到她成為同桌。

当时的她真的很美,经常穿着白裙子,三千根蓝头发在風中飛舞。

可能她成為同桌后才注意到我,注意到我的性格,也就是我性格开始改变的时候。

于是她开始开导我。

“这时,你想逃跑吗?总是隐藏自己有意思吗?”她抬起头,非常认真地看着我。我知道她在尽力,但是她的话让我很难受。

当时我连爸妈的话都没听,但是我听到了她的话,不知怎么的我开始慢慢改变自己。也是看着她我才觉得有点紧张。可能当时真的很喜欢她吧!

那天,她在图书馆帮忙。我拿了一本书递给她借。我紧张的手冒汗,不敢看她。我接过她手里的书,回到宿舍,翻开书,突然一张纸条从书上掉了下来。我拿起纸条,看到上面写着:你為什么不抬头看我?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傻逼!

当时学校里出现了一对新情侣,虽然是偷偷的,呵呵。

曾经,我被欺负,被侮辱,被忽视。我不喜欢那种生活。

和她在一起,我的生活才真正完整。

现在,她穿着一件白色的婚纱,像一个白色的仙女从天而降,让人痴迷陶醉。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