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永远不會忘记的那壹幕

发布日期:2020-10-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永远不會忘记的那壹幕

 

银辉相遇,發出柔和纯净的光。光线似乎有些朦胧,这并没有使它变暗,反而使它更加刺眼。

晚風带着凉意吹进树林,带走我的睡意。月光让树林看起来冰冷而神秘,让人想去寻找,但看着无尽的黑暗让人气馁。

我赤脚走在鹅卵石铺成的路上,身边不时传来呜咽和沙沙声,黑暗的寂静让我加快了速度。目前,我意识到我已经走到了路的尽头。我心说,你还在吗?我回来了?但眼前没有千万盏灯,眼里的失落无法掩饰。

波光粼粼的河流,安静的环境,让我心慌的心渐渐平静下来。在这宁静的氛围中,我仿佛能听到自己随着河水的呼吸声。壹声喊叫打碎了这面‘镜子’,打碎了我心中那堵看不见的墙。

我的声音忍不住颤抖,尤其是在这种安静的环境下。它包含什么?快乐、兴奋还是...

渐渐地,黑暗中的影子出现在我的眼前,他坚毅的脸上有着豆大的汗珠,散落的月光让他的脸显得柔和。那壹刻,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经悄然改变。但下壹秒,这种感觉消失了,而不是沉重和紧张。“你不是说不要跑吗?记住你现在尴尬的样子,还要记住这壹课。”他恶劣的语气和不苟言笑的表情伤害了我,我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心在撕裂。委屈涌上心头,无声的泪水滴落心头。无法控制的泪水顺着我的脸颊滑落。

他拍了拍我的肩膀,用粗糙的手指指着水中的月亮,低声说:“河里的镜子只是壹个虚拟的影子,没有用。我希望你能像天上的月亮壹样,在广阔的天空中有壹席之地,让我感到骄傲。”我看着明月,恍然大悟,那不是他吗?看似不可接近,却壹直伴随着我。

我慢慢抱着他微微弯曲的背,他轻轻把我扶起来。月光下,两个人的身影越来越长,绑在壹起。

月光萦绕在我身上,那浅浅的光晕,那壹轮银月,那壹幕永远不會忘记。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