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人越長大越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发布日期:2020-10-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越長大越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人越長大越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越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越會拼命的去想自己想要什么。-于娟未完成的人生铭文?-

 '我们要花多少钱才能认识到活着的意义?于娟《此生圆满》封面上的壹句话,也是开头的第壹句话,也就是这句简单的话,几个小词,但是有多少人对这本书感兴趣,進而沉思自己的人生呢?

想想你现在的生活,想想你现在的自己,我问自己,你想要什么,你心里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无非是告诉自己要努力创造价值,改变自己,改变生活环境。我们的思想已经被金钱、名利和物质占据了。完全无视你的健康,你内心真实的声音。只有当我们真的失去了健康,失去了亲人,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心,我才意识不到。

于娟,这本书的作者,只是在她真正生病的時候,对她的生活有壹点点不同的理解。她失去了很多,也很清楚,更珍惜她所拥有的。也许普通人都知道,像于娟壹样,在生命的最后時刻,生命是没有意义的。不仅每天要忍受骨蚀的痛苦,身心早已疲惫不堪,还有这样的心情去感受生活。于娟并不那么消极。她知道活着是最好的,只有活着才是最大的意义。她不想这样面对失败的生活。她想把最好的容颜留给孩子,留给丈夫,留给世界。她对生活的依恋,对身边的人和事,都是在最后壹刻舍不得放下。再來说说于娟,壹个受過高等教育,有个性,有外貌的人才,從小就很努力,事业家庭都有進步。他的人生刚刚進入上升趋势,却遭遇了最大的不幸。他是真的嫉妒人才,所以壹个人的人生不是由你掌控的。

有時候,当你壹个人在夜深人静的時候,或者在嘈杂的人群复杂的关系中,你會不由自主的觉得身边很孤独,但是你會不由自主的想,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真的无私的愛你,很好的愛你?或者说,这个要求太高了,退壹步说,这次我们真的是平等相待。你对他好有多少人自私?好人总是有的,只是隐藏在浩瀚的伪王与坏事中,需要兴風作浪洗沙。多少亮礁被骗被欺负才得到这个好男人和真朋友?有近亲的地方,來的容易,坚持自己,努力死。有些东西,比如电影,BBS,k歌,无非就是感官享受。那壹瞬间過后,都是浮云。告诉自己不要羡慕,不要和别人攀比,做自己,但你毕竟是你的,不属于你的东西不能强求,唯壹脚踏实地的就是你健康的身体。以后熬夜前好好想想这段话。30岁之前的努力更多的是因为自己有太多的欲望和毅力,從來不是“只有活着才是好的”这么简单。

情感